首页 教育 > 正文

乐高教育发起教师培训计划

乐高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品牌之一,这使他们通过乐高教育开展的工作具有高度的相关性和潜在的后果。也就是说,留意LEGO Education的工作是明智的,因为它们是有目的性和理性的。

因此,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今天,乐高教育已加入了臭名昭著的专业教师培训队伍,创建并开放了免费的,在线的,基于胜任力的培训计划和认证途径,以教授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科目。

在教师的专业发展过程中,专业发展可能是复杂的教育流程图上的一个地方,从理论上讲,其影响可以相对迅速,呈指数且持久。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好心的地区,企业家和基金会如此频繁地对其进行投资的原因。坦白说,许多开发工作都是快速打击,分散注意力,由议程驱动的垃圾,弊大于利。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的投资可以使针头移动得这么少的原因。

与大多数此类开发计划不同,乐高教育花费了数年的时间开发了这一计划。他们与塔夫茨大学工程教育拓展中心(CEEO)合作,后者是真正学习如何教授这些东西的聪明人。他们的团队对如何教老师如何教这些东西进行了真正的研究。

“我们开发了全面的专业发展平台,以更好地支持教育者以这种有趣,动手的方式进行教学,”乐高教育专业发展与培训全球负责人Sherry Preiss说。Preiss说,他们是通过从学生的学习成果入手来做到这一点的。从那里,他们“向后努力,以确定教育者为学生创造这些理想成果所需的核心能力。”

塔夫茨大学CEEO总监Merredith Portsmore表示:“我们经常使用的类比是教师学习和医生学习医学。就像医生诊断和治疗患者一样,老师努力理解学生的想法,并定制指导和经验,以促进学生的学习。作为研究人员,我们创建和研究教师学习环境,以便我们了解教师如何开发内容和教学法知识的机制,以及技术如何成为支持其学习的工具。”

看过不止几个自定进度的,在线的,提供证书的专业发展和教师培训计划,没有人能做到。他们应该。他们只是没有。

乐高教育和塔夫茨大学经过艰苦努力的结果是他们称之为新的“教育工作者框架”,该框架涉及核心概念,教室管理,技能发展和教学法。

“在建立该计划时,我们始终与教育工作者的见解和现实经验保持一致。我们还听说老师发现了向其他老师学习的价值,特别是通过互相观察,但出于许多实际原因,这并非易事,甚至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拍摄了数小时真正的老师,以制作视频,将这种观察体验带给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的任何老师,” Preiss说。

乐高教育表示,他们的新计划包括一整天的便利学习,由经过认证的乐高教育培训师带领,包括同伴和专家的反馈,并且参与者可以赚取微证书,以认可他们对能力培训的掌握。

向早期和中级学习者教授STEAM主题的想法鲜为人知。使用动手,游戏风格的课程来做这件事没有什么革命性的。但是乐高教育通过师资培训进军太空。毕竟,他们是最初的“边玩边学”的人之一。如果任何人都有正确的DNA,正确的品牌以及能使其坚持下去的秘诀,那就是乐高。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教老师使用您的产品进行教学是在建立业务。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个坏主意。而且,正确掌握最佳教学工具和技术的重要性也很高。

“如果我们想创建下一代创新者,我们必须让他们实践创新,” Portsmore说。“当学生进行动手学习时,它看起来不同于传统的教室,在教室中,每个人都在为工作表上的单个答案而努力–因此,教师需要做好准备以遵循各种不同的想法和途径。

Preiss补充说:“有趣的动手学习可以培养学生所需的21世纪技能,例如创造力,批判性思维和韧性。” “面对如此多的风险,为教师提供他们现在所需要的技能和策略,以培养未来的未来领导者,创新者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变得尤为重要。”

他们俩都是对的,当然。STEAM学习从来就不是真正要培养未来的工程师。一直是令人愉快的副产品。工程和游戏学习计划,无论如何都是好的计划,总是与推动孩子思考,创造和解决问题有关。这些事情值得花时间并投入资金建立正确的空间,这是乐高和乐高教育花了70年的时间进行整合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