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培养未来领导者的关键始于课余课程

明天的领导人现在正在上学。想象一下,如果为他们提供技能基础,这些技能不仅可以在他们的学习中很好地为他们服务,而且在他们进入劳动力市场时坚持下去,可能会存在这些可能性。

技能的基础可以通过课余教育计划来发展。虽然这些程序通常与诸如数学或写作之类的技能联系在一起,但实际上,孩子们不仅在学习代数或语法。他们正在学习解决问题和批判性推理技能,如果是小组计划,他们还将学习协作技能。

Math Spiri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im Langen表示:“我们必须确保未来的领导者是优秀的思想家,并且他们在数学,技术方面具有基础,并且不断地阅读和学习。” 朗根(Langen)对教育并不陌生。自1995年以来,她一直在运行创新的数学教育计划,旨在帮助高水平的学生在充满活力的课堂环境中加深对数学的理解。

这些程序以前是亲自面对面的,但由于大流行,它们已经转向在线学习。这一枢纽被证明是有价值的,因为它为学生提供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合作的独特机会。现在,除了数学之外,学生们还在学习如何与其他文化的孩子交流,合作与合作以及自我管理自己的学习,同时扩大他们的世界视野。这些在我们日益联系的全球世界中是非常宝贵的技能。

使用这类程序的一个陷阱是,它们通常针对的是特定的孩子子集,这些孩子已经被确定为表现出色的孩子。但是,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使程序更具包容性-而不是等待将孩子视为高绩效的孩子,就好像对待所有孩子一样。朗根(Langen)敏锐地观察到:“大多数孩子从表现出色开始,直到他们说服别人为止。一旦您相信孩子的潜力,一切皆有可能。” 由于丰富计划中存在的环境,儿童成为了高绩效的人。

在线学习的另一个好处是访问。对于许多学生而言,不幸的现实是,根据您的住所,机会可能非常有限,甚至更糟,甚至根本不存在。通过虚拟程序,纽约郊区的孩子可以获得与纽约市的孩子相同的放学后富裕机会。这不仅开放了访问渠道,而且还向儿童介绍了小型学校和社区泡沫之外的其他人。

朗根(Langen)对父母的建议是,他们应该利用在线学习所带来的机会。不要只是让您的孩子注册一个程序并告诉他们何时登录他们的计算机,而是要说明您为什么注册他们以及该程序的价值是什么。通过向他们提供原因,儿童将更容易接受学习,因此会更多地参与该计划,并最终从该计划中获得更多价值。除此之外,与孩子们进行公开对话有助于他们发展批判性思维和沟通技巧。

如果Z世代和年轻的千禧一代在生命早期就开始学习宝贵的技能,他们将为进入劳动力市场做好更充分的准备。重要的是要教给孩子更多的知识,而不仅仅是基础知识。如果在学校和强化课程中教授沟通,协作和领导技能,那么管理者在工作中教授这些关键技能的负担就会减少。凭借扎实的技能基础,下一代将能够进入劳动力市场,为工作做好准备并为最终的领导做好准备。

是否需要更令人信服的课余浓缩计划的价值?兰根给我留下最后一句话:“我们正在与成千上万的孩子一起改变世界,他们将成为我们未来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