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研究发现 越来越多的教师遭受持续的焦虑和抑郁之苦

澳大利亚的大学招收了成千上万的人成为教师。一些选择学习教育的人的动机是希望改变年轻人的生活,而另一些人则在寻找工作保障和智力上的成就。

教育课程包括与专业教师标准相一致的广泛认知和技术技能。然而,教学学位所缺少的主要是与教师的情感有关的事情。

尽管有所有的理论,培训和实践经验,但研究表明,教师的职业生活可能要求很高,压力很大,压力很大,有时甚至是令人筋疲力尽的。

在博士研究方面,我在整个课程中都跟踪职前教师。我发现有一本看不见的规则书,它定义了教师可以和不能做什么与他们的情感有关的事情。

情感劳动是艰苦的工作

我们的老师最近开始了学年。许多人可能面临一系列情感挑战,包括与困难的学生和社区合作,管理对其工作的日益增加的行政控制以及标准化改革。所有这些都会导致严重的精神健康问题。

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越来越多的教师遭受持续的焦虑和抑郁之苦。在职业生涯的前五年,多达50%的人会精疲力尽或干脆离开。

早期研究表明,2020年的锁定将进一步加剧澳大利亚教师面临的压力。

由于教学对情感的要求很高,因此教师会经历所谓的“情感劳动”。这是教师必须在工作中控制,压制或装扮自己的情绪的时候。像其他形式的劳动一样,这样做可能会筋疲力尽。

了解这些事实是学习成为老师的基础。通过多年研究老师的情绪,尤其是针对那些学习教学的人,我已经知道了这一点。

戴上口罩

我与一所大型西澳大利亚大学的近一百名教育学生进行了交谈并收集了调查表。我想找出一个想当老师的人如何在中学学习他们应该或不应该如何处理自己的情绪。

我发现,职前教师从对教师工作的期望和假设中学到了情绪行为的规则,这一点在他们开始在学校实习中得到证实时得到了证实。

从访谈,焦点小组,乳制品条目和问卷调查中,我总结了这些教学学生所讲的一些不成文的规则:“永远不要在学生面前哭泣,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他们会觉得你很虚弱,会吃掉你。活。”

不要发脾气,大喊大叫或生气,因为如果你这样做,学生会失去对你的尊重。

不要表现出您的情感脆弱性,尤其是对其他老师不要表现出这种脆弱性,因为如果您这样做,他们可能会认为您不适合这份工作。

许多职前教师解释说,他们是在“隐藏”或“压制”学生和其他老师的脆弱情感的工作。

有些人说他们戴上“面具”,“勇敢的面孔”或“外立面”,表明他们是“专业”人士,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一位参与者在尝试安排和吸引一群行为困难的学生时在学校安置期间遇到了“强烈的挫败感”,这使她感到“情绪不堪重负”。

她对导师隐藏了这些情绪,告诉我她不想“显得虚弱”。因此,她忍住了眼泪,因为她会“讨厌”“工作时哭泣,生气的小女人”。

这表明存在对教师的要求,使他们以他们认为可以接受的方式行事。所有这些职前教师都学会了在其他教师面前保持“不合适”的情绪,否则就有被认为自己不称职和不专业的风险。

让我们来谈谈它

导航学习教学的情感规则是成为一名老师的重要方面,但在最初的师范教育课程中却基本上未得到认可。

这种教学工作可能会付出个人代价,并导致情绪疲惫,沮丧和焦虑。

如果我们要确保成千上万的新入职教师在其课程和职业中壮成长,我们必须使人们看到和听到该职业无形的情感规则。

我相信,如果岗前教师可以与教师教育者一起探索这些情感规则,他们可以增强抵御能力,以应对现代教学中的许多情感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