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在在线学习时代 新的测试方法旨在减少作弊

大流行带来了广泛的远程学习时代,需要在线测试方法来有效地防止作弊,尤其是在学生之间勾结的形式。由于担心在全国范围内增加作弊行为,因此一种能够保持学生隐私的解决方案特别有价值。

在今天发表在npj学习科学上的研究中,伦斯勒理工学院的工程师展示了一种他们称为“远程在线测试”的测试策略如何有效地降低了学生获得彼此帮助的能力,从而使他们在个人考试中获得更高的分数社会疏离期间的房屋。

Rensselaer的生物医学工程系特聘教授兼论文的作者王旺说:“通常在远程在线考试中,学生可以通过电话或互联网交谈以讨论答案。” “我们方法的关键思想是借助对学生能力的了解,通过离散优化来最大程度地减少这种机会。”

进行远程在线考试时,学生会收到相同的问题,但时间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他们的技能水平。例如,掌握最高水平的学生会在其他学生组回答了这些问题后收到每个问题。王说,这种方法降低了学生从那些对材料掌握程度更高的人那里获得帮助的动机。为了确定每个学生的问题的顺序,将根据其平均学分,SAT分数或期中分数来评估其能力水平,具体取决于该学期特定时间点的水平。

根据统计测试和考试后调查,与传统的考试方法相比,此方法将通过合谋获得的分数降低了几个数量级。王说,另一个好处是,当学生们知道不可能发生勾结时,他们就会更有动力学习课堂材料。Wang和他的合作者希望在Rensselaer校园之外分享这种教学创新。

Rensselaer生物技术与跨学科研究中心的成员Wang说:“我们计划开发一个良好的平台,以便其他人可以轻松地使用此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