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研究考察了退学的动机

学生出于各种原因而没有获得学位而辍学的原因多种多样。在《欧洲教育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对这些原因进行了详细分析。

研究发现,离开大学没有学位的最重要原因主要与学生对他们的研究领域缺乏兴趣以及对学习内容的错误期望有关。与学生的学习成绩有关的问题似乎也很重要。

该研究提出了高等教育机构可能使用的潜在对策,以帮助处于努力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学生辍学的风险。

“大学辍学的现象是非常相关的问题,这是非常重要的,为社会,为更高的教育机构和课程,为学生自己,这是一个与低效利用大学的资源相关的,个人的失败,浪费时间以及货币投资。”合著者之一,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的HervéD. Teguim Kamdjou,理学硕士。

“提供有关该问题的新见解将有助于大学实施预警系统和更多个性化的咨询服务,以支持处于学习早期阶段辍学风险的学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