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外观与社会规范使学生远离变焦相机

去年春天,当学期在大流行期间转移到网上时,康奈尔大学的讲师Mark Sarvary和他的教学人员决定鼓励(但不要求)学生打开相机。

并没有如他们所希望的那样。

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CALS)研究生物学教学实验室主任萨尔瓦里(Sarvary)说:“我们的大多数学生都关闭了相机。”

萨尔瓦里说:“学生们在分组学习时很喜欢彼此见面。老师喜欢看学生,因为这是一种评估他们是否理解所学内容的方式。” “当我们转向在线学习时,该部分就迷路了。我们想调查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Sarvary和CALS主动学习计划教育博士后研究员的联合讲师Frank Castelli在学期末对全班的312名学生进行了调查,以找出他们为什么不使用相机的原因,并尝试提出解决方法扭转这种趋势。

他们发现,尽管有些学生担心缺乏隐私或他们的家庭环境,但在276名受访者中,有41%提到自己的外表,而选择“其他”作为其不让相机出门的原因中有超过一半的人解释说。是常态。研究人员说,这表明明确鼓励使用相机可以促进参与而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我们认为这会给本来就很紧的时间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并增加压力,要求打开相机,而且我们发现这可能会对某些学生群体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例如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民族,”卡斯特里说。为什么学生在在线课堂上不打开摄像机以及鼓励他们这样做的公平,包容的计划”,该杂志于1月10日发表在《生态与进化》上。

在调查中,卡斯泰利(Castelli)和萨尔瓦里(Sarvary)发现,在人数不足的少数族裔中,有38%的人表示担心背后有人被别人看到,而26%的人担心自己的身体位置可见。而在人数不足的少数族裔中,有24%的人担心背后的人,而13%的人担心自己的地理位置。

卡斯特利说:“这是一种更具包容性和公平性的策略,不需要摄像机,而是鼓励摄像机,例如通过积极的学习练习。” “必须谨慎进行,以免造成使没有摄像头的人感到被排斥的环境。但是,与此同时,如果您不明确要求摄像头并解释原因,那可能会导致到相机总是关闭的社会规范。即使许多学生都想打开相机,它也成为每个人都关闭相机的螺旋式运动。”

作者在研究中建议,建立摄影机使用作为规范,解释摄影机改善班级并采用主动学习技术的原因,而破冰游戏(例如,通过表演和讲课开始每节课)是可以提高参与度的技术。

萨尔瓦里说:“主动学习在在线学习环境中起着重要作用。” “学生们可能会更愿意在分组讨论室中打开相机。投票软件或Zoom聊天是一种替代方法,即使没有看到点头,微笑或表情混乱的情况,也可以帮助教师评估学生的学习情况。”

作者还建议,讲师应解决潜在的干扰问题,让他们休息以帮助保持注意力,并调查学生以了解使用或参与摄影机的其他潜在障碍。

尽管他们尚未正式研究这种效果,但去年秋天使用这些策略中的某些策略时,实验室班级24个班级的讲师都观察到了摄像机参与度的提高。

萨尔瓦里说:“我们希望使用最好的教学方法来开发一个引人入胜的包容性虚拟学习环境。”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学生不打开相机的原因,而不仅仅是假设或像某些指导老师那样要求他们打开相机。我们想采取一种教育研究方法并找出最佳做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