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福建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

不同省份的高考试卷类型也不同,目前全国主要分传统高考与新高考,传统高考即文理分科试卷,新高考不分文理,采用选科模式考试,那么2021年福建高考采用什么卷,来看一下!

2021福建高考采用什么卷

2021年福建高考采用什么卷

根据目前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相关信息来看,福建省在2021年使用的依然是全国一卷。

2021年,我省普通高考科目实行“3+1+2”模式,由统一高考科目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组成。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含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3门。其中,外语科目选考英语或日语的考生,拟报考高校外语专业的应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选择性考试科目由考生在物理、历史2门中选择1门,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中选择2门。

福建高考的注意事项

1.高考期间,正值福建省高温、雷雨天气,考生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防雨防雷。2.考生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搭配,调整好应考心理状态。3.如考场开启空调,建议考生多带一件衣服,以便更好地适应空调环境,防止着凉感冒、发烧。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福建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