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陕西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

不同省份的高考试卷类型也不同,目前全国主要分传统高考与新高考,传统高考即文理分科试卷,新高考不分文理,采用选科模式考试,那么2021年陕西高考采用什么卷,来看一下!

2021陕西高考采用什么卷

2021年陕西高考采用什么卷

2021陕西高考使用全国二卷,即新课程标准第二卷和国家A卷,总的来说,A卷比B卷简单,比C卷难,但不会因为试题的不同而导致教材的差异。一切都是按照高考大纲来定的。高考后试卷不能带走。试卷将密封后送到指定的阅卷地点。阅卷后的高考试卷属于高考档案的一种。如果想保留一定时间,考生不能再碰高考试卷。

陕西高考需要注意什么

高考实行网上阅卷,作答按照考生守则和答题卡上的答题说明进行,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规范答题。答题书写不得超出答题卡规定的答题区域,或者根本就不在规定区域答题;不得随意修改答题卡上规定区域的题号;禁止在答题卡上乱写乱画;不得在作文或论述题中书写本人姓名、毕业中学等内容。

不得在作答选考题时不涂黑所选题号或涂黑多个题号,实际作答多个选项等;不得使用规定的0.5毫米黑色笔迹签字笔之外的笔答题,这样会导致扫描的答题图像不清晰;作答选择题时,使用2B铅笔涂黑选点,涂黑方框要规范,否则可能导致计算机无法识别。有的涂点时出现错位,有的在试卷选项上做了标记但没有涂黑答题卡上对应的涂点等等情况,都会导致无谓失分。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陕西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