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年1月福建高中学考成绩公布

2021年1月福建高中学考成绩已经公布,那么怎么查询自己的成绩,来看一下!

2021年1月福建高中学考成绩公布

2021年1月福建高中学考成绩公布

福建省2021年1月高中学考成绩已公布。届时请考生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中学考”栏目中的“高中学考成绩查询”进行查询。考生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申请复查成绩。

学考成绩重要吗

学考是高等学校招生选拔的主要参考依据之一。

学考就只是学业水平测试,语数英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这些都要考,这个考试只是关乎能不能拿到高中毕业证,但是学考一般都特别简单,不用担心不会过,对于高考,现在只有极个别的大学自主招生是会要求学考全部是A。大多数学校不看学考成绩。

学考重要,我报专科学校还把学业水平测试的分数算上,所以能考好一点就考好一点,总是没错的,有些好大学也是要看的。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年1月福建高中学考成绩公布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