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山东2020冬季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山东2020冬季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2020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定于3月1日10:00公布。

山东2020冬季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学业水平考试重要吗

学业水平考试对高考有影响

1、学业水平考试是鉴定普通高中学生相关科目学习质量的水平考试。不同于具有选拔性质的高校招生考试,也不同于为学分认定而设置的模块考试。

2、学业水平考试是考核普通高中学生相关科目学习是否达到课程标准要求的主要手段,也是检查普通高中学分认定公平、公正程度的重要手段。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百度“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第一条进入,在查询框内输入自己的考试编号,即可进行查询。当然还能拨打本省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热线,在输入自己的学号后,也可以进行查询。

具体科目设置如下:

1.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共有10门: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2.学业水平测试分必修科目和选修科目,其中必修科目5门,选修科目2门。选修科目由考生在历史、物理两门中选择一门,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四门中选择一门。7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2门选修科目之外的5门为必修科目;

3.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如不兼报普通类专业,可选择7门均为必修科目。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山东2020冬季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