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一学习就想玩手机的原因找到了

一学习就想玩手机的原因找到了,下面跟小编一起聊聊,学习时注意力无法集中这个问题。

一学习就想玩手机的原因找到了

1.比如说,你的注意力会被无意识里不同的想法左右,这点你很清楚。这是另一个弗洛伊德式的观察。比如,你刚刚坐下准备去学习。

2.比如,你明确的意图是去学习,但是你也很清楚,各种分散你注意力的幻想也将进入到你的大脑。

3.不停的出现,令人恼火,对此你又无能为力,除了等待它们消失。

4.我不确定,或许你想在网上看《贞女情缘》,或者其他电视剧,或许你想吃个花生三明治。

5.或者你想要打扫床底下的灰尘,,或者这是时候出去抽根烟或来杯咖啡。这些就好像是你身体里的一些系统,它们并不满意你。

6.真是坐在那里,读一些你并不感兴趣的东西,所以它们冒出来,不停地尝试去控制你的注意力和行为,或许你会想,这是一个愚蠢的课程。

7.为什么我要读这些该死的论文?我在大学里在做些什么?人生有什么意义?

8.你这样真的可以不停的抱怨下去,仅仅是为了逃避作业。接下来你又会想,到底你里面有什么东西,让你一直想要逃避。

9.因为毕竟你选了这门课,你也告诉自己要坐下来。那你为什么又听不进去呢?因为你就是一团乱麻,基本上来说,这就是为什么你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原因。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一学习就想玩手机的原因找到了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