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北京中小学幼儿园3月1日开学

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于3月1日(星期一)正式开学,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校外教育机构于3月3日(星期三)正常开学。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开学之后,根据各区的统一安排,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可以向区教委申请恢复线下培训,经审核通过后,有序恢复。

北京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

开学祝福语

1、开学了,收心了,离家了,回校了,别亲人,见同学,互道假期的精彩。进寝室,进食堂,进教室,见老师,问候道,师生情,一生永远不相忘。

2、愉快假期,快乐轻松;新的学期,加油奋斗。开学伊始,献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学业进步更上一层,生活愉快更进一步!

3、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多彩回忆。新的学期就要开始,愿你保持快乐的心情,把烦恼交给知了,把幸福留给自己,去迎接崭新的日子。祝月号开学日快乐!

4、新学期,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开心享受青春岁月的绚丽多彩,把每一个日子都串起,编织一条闪亮的珍珠,藏在心灵深处。祝开学日快乐!

5、少年读书郎,又逢开学时,收拾行李包,满怀期待情,壮志在心中,正是学习时,愿君多珍惜,大好读书日!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北京中小学幼儿园3月1日开学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