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浙江高考卷面分值等级赋分变化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考选考工作的通知》解读:除语文、数学、外语保持不变以外,其余各科满分均由原先的70分变为100分。经多次专家研究、多方论证,将原赋分办法的21个等级划分为20个赋分区间,赋分分差由3分细化为1分。

2021浙江高考卷面分值等级赋分变化

浙江等级赋分对比

原先的第1(1%,100分)、第2(2%,97分)两个等级合并为1个赋分区间,其余不变。第1区间为100-97,第2区间为96-94,第3区间为93-91,以此类推,第20区间为42-40。

等级赋分变化

等级赋分变化

什么是等级赋分制

新高考规定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个科目同时设等级性考试,成绩按等级赋分,6个科目卷面分满分都为100分,它是按照分数排名的百分比而非卷面分数来计算成绩的一种方法,只用于选考科目的成绩统计。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浙江高考卷面分值等级赋分变化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