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山东春季技能考试时间 什么时候考试

2021山东春季技能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2021山东春季技能考试时间

2021山东春季技能考试时间

今年技能考试安排在4月8日—13日进行,各类别具体考试时间由主考学校自主确定。考生于4月6日起登录我院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s://wsbm.sdzk.cn)自行打印“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

技能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1.网上已经缴费的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技能考试准考证》、《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按时间到达考点报到、考试。携带证件材料不全的考生禁止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上午考试的考生务必于7:30前到校检录;下午考试的考生务必中午12:30前到校检录。带队教师和家长可在一楼学生餐厅等候。考生个人物品(手机、包类等)不得带入候考室、备物室和考场等考试区域,上述物品交由带队老师保管或交由报到处工作人员统一存放。

3.考生务必按照考试流程,在引导员的引领下进入考场,不得自行进入。考生进入候考区、备物区、考试区后不得随意离开,否则按缺考处理。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山东春季技能考试时间 什么时候考试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