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山东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有哪些

2021山东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有哪些,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2021山东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有哪些

2021山东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有哪些

2021年技能考试分为18个专业类别,由30所高校作为主考学校。主考学校及承担的考试类别如下:

2021山东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有哪些

2021春季高考需要注意什么

(1)春季高考与夏季高考兼报考生要分别登录相应的报名系统,按各自的程序完成报名手续。

(2)正确选择报考科类(类别)和外语考试语种。

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分为18个专业类别,分别为农林果蔬、畜牧养殖、土建、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子电工、化工、服装、汽车、信息技术、医药、护理、财经、商贸、烹饪、旅游服务、文秘服务、学前教育,考生必须选择报考专业类别。

只报考“3+4”转段考生选择“3+4转段”选项;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考生选择“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选项,并依据所学专业选择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18个专业类别中的1个。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山东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有哪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