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0全国有多少所高中 招生人数及入学率

2020年,全国高中阶段共有学校2.44万所。招生1504.00万人,在校生4127.80万人。高中阶段毛入学率91.2%。

2020全国有多少所高中

高中阶段教育

全国共有普通高中1.42万所。招生876.44万人,在校生2494.45万人。普通高中共有专任教师193.32万人。

全国共有中等职业学校9865所。招生627.56万人,在校生1628.14万人。中等职业学校共有专任教师84.95万人。

高中阶段教育

高中毛入学率计算方法

省(自治区、直辖市)高中毛入学率计算方法 (某年)省(自治区、直辖市)高中毛入学率=[某学年本省生源高中在学人数÷某年本省籍(15-18)岁人口数]×100% 毛入学率。

继普及九年义务教育之后,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有望五年内实现。"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明确提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达到90%以上。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0全国有多少所高中 招生人数及入学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