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江西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和地点

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由江西省高等院校招生及自学考试委员会、省教育厅领导,南昌航空大学具体承办。

2021江西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和地点

体育类专业考试招生

(一)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二)考试项目

1.身体素质考试项目

(1)100米跑;(2)800米跑;(3)立定跳远;(4)原地推铅球。

100米跑、800米跑在塑胶跑道上进行,采用电子仪器计时,每位考生考试一次为最终成绩;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在专业测试场地上进行,采用电子红外测量,每位考生可以测试三次,取最佳成绩为最终成绩。

2.专项技术考试项目(二选一)

(1)篮球

篮球考试在室内篮球馆进行,每位考生可以测试两次,取最佳一次成绩为最终成绩。

(2)足球

足球考试在室内足球馆进行,每位考生可以测试两次,取最佳一次成绩为最终成绩。

(三)计分原则

考生专业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身体素质项目考试成绩占80%,专项技术项目考试成绩占20%。

体育教育专业简介

体育教育专业培养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专业基础宽厚,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较扎实的营养卫生知识,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健全的人格和较好的心理素质。能从事学校体育与健康的教学、训练、竞赛工作,并能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工作、学校体育管理工作及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的多能一专体育教育专业复合型人才。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江西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和地点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