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北大获10亿元个人捐赠怎么回事

北大获建校以来最大一笔个人捐赠:校友李永新捐赠10亿元。全方位用来支持北大的发展建设,以及设立中公德善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和中公讲席教授等项目。

北大获10亿元个人捐赠怎么回事

北大获10亿个人捐赠

3月3日,北京大学中公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北大校友李永新和他创建的北京中公公益基金会本次捐赠10亿元,设立北京大学中公教育发展基金,全方位用来支持北大的发展建设,以及设立中公德善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和中公讲席教授等项目。这是北大建校以来最大一笔个人捐赠,也是最大一笔校友捐赠。

网友评价

说明搞公务员培训真的赚钱嗷

重点还是个人捐赠,真的

中公班我报了,约等于我也投钱了

捐的不是地方,北大也不差钱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北大获10亿元个人捐赠怎么回事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