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代表建议让学生在校内完成家庭作业怎么回事

代表建议让学生在校内完成家庭作业怎么回事,具体情况是什么,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代表建议让学生在校内完成家庭作业怎么回事

代表建议让学生在校内完成家庭作业怎么回事

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邵志豪表示,学校应统筹家庭作业时长。“现在教育部发布中小学要做课后服务,对小学生来讲,作业在校内就可以完成。对于初中生高中生来讲,(课后服务)时长够长的话,在校内也可以完成,回家可以自主选择一些拓展性、补充性作业。

网友评论

一个以中高考升学率为业绩考核标准的中学校长一边违心地号召给学生减负,一边在学校疯狂鞭策压榨学生一切时间

那还叫啥家庭作业啊

孩子那得几点回家?老师要几点下班?

希望大家知道,教师是早七点上班,不是九点

那要不要先把中高考的难度降低,大家都没负担,快乐教育

教育现在的本质是学生间的竞争和未来的就业

支持,一直提倡减负,一直没减下去!

就问一句,课后服务到几点。老师的工作时长怎么算?我们这已经开始实行了,说是作为一项民生工程。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代表建议让学生在校内完成家庭作业怎么回事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