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江苏明确教师不得用手机布置作业

江苏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师不得用手机布置作业或要求学生利用手机完成作业。

江苏明确教师不得用手机布置作业

江苏发布中小学生手机管理通知

江苏省教育厅今日(3月4日)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提出三点要求,其中手机管理的实施方案包括“六个明确”。内容包括:一要明确手机有限带入校园的条件;二要明确手机统一保管的场所、方式、责任人;三要明确学生在校期间与家长便捷联系的公共通道;四要明确教师不得用手机布置作业或要求学生利用手机完成作业;五要明确家长对孩子使用手机监督管理的教育职责;六要明确对违规学生的惩戒办法。

网友评价不得用手机布置作业

小时候上学都是早早在学校写完,回家就看动画片捉迷藏跳皮筋,真开心。

在学校完成的哪叫家庭作业。你为啥不直接禁止教师布置作业呢。一劳永逸。

那能建议解散一下家长群吗,好多个群……

下班也应该规定家长不能通过手机联系老师才公平。

有人在学校就是不写,发呆,讲话就是不写,或者磨磨唧唧的真的难搞。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江苏明确教师不得用手机布置作业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