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

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2021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2021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5.5%左右。

2021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

2021城镇新增就业人数

5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2021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2021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5.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进出口量稳质升,国际收支基本平衡;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3%左右;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求职前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读研or工作?选择读研还是找工作,这是你面临的第一个决策。除了从个人兴趣考虑以外,还要考虑一些客观因素,如,凭我的能力是否能考上?我的专业是否找工作较困难?我读研的目的是什么?是否对未来做了规划等等。

大单位or小单位?选择“鸡首”还是“凤尾”一定要考虑清楚,喜欢稳定的同学选择大单位比较合适,喜欢冒险的同学去小单位可能更加合适。当然,去小单位之前,要对它进行深入了解,认定它有发展前途之后,再做选择也不迟。

专业出发or兴趣出发?在选择工作时,要考虑是坚持自己的专业,还是根据兴趣求职。有时你可能不太清楚本专业当年的就业情况,你可以向学校就业主管部门查询往年的情况,或是考虑根据自己的兴趣求职。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