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委员建议20岁才能工作

在提案中建议,目前社会上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仍然偏低,存在孩子要成才就要上大学读本科的观念。因此,建议国家通过立法,让年轻人满二十周岁才能出来工作,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他们提供学习一技之长的机会。

委员建议20岁才能工作

建议国家立法年满20岁才能工作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共带来四份提案。

他说:“如果年轻人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学会做人做事的道理,到了20周岁再出来工作,那我们国家的国民素质将是世界一流的。这就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广大年轻人提供学习一技之长的机会。”

网友评价

好一个18岁结婚,20岁工作

一个说18岁结婚的,一个说20岁才允许工作的,俩人挺搭啊。

那些穷娃子家境不好,上不了学又没法工作,坐等死?

18岁就成年了哎,不让人工作,贫困家庭喝西北风啊!考虑一下实际情况好吧。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委员建议20岁才能工作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