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努力学习在线课程的伦敦孩子的学习生命线

在伦敦一个被剥夺的郊区的社区中心,周围是旧计算机和缠结的导线,志愿者将螺丝刀拿到捐赠的设备堆中。

他们的目的?为英国最新的封锁期间无法上网的许多孩子提供学习的生命线。

由于缺乏电脑或平板电脑,伦敦的许多儿童在大流行期间都难以继续上学。

自从一月份实行封锁以来,伦敦东南部Lewisham的CatBytes团体看到当地学校的需求不断超过供应。

CatBytes创始人达米安•格里菲思(Damian Griffiths)说:“刘易舍姆的需求远远超出了我们所能提供的。”他在工作日的大部分时间都与志愿者合作,修理捐赠的计算机。

由于的新变种导致病例激增,英格兰的学校在一月初关闭。

重新开放的日期尚未确定,但政府表示将在下周宣布放松限制的路线图。

停课表明许多家庭买不起远程学习所需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

在整个大流行中,“粮食不安全一直是讨论的主要问题,但我认为数字(稀缺性)确实在上升”,格里菲斯说。

他说,尽管孩子们经常通过电话访问互联网,但“令我惊讶的是,家里有很多笔记本电脑”。

刘易舍姆并不算什么例外:那里的贫困儿童人数略低于首都的平均水平。

格里菲斯说,CatBytes通常为成人开设讲习班,但在大流行期间,它转向帮助儿童,并且“有更多的志愿者”。

正在修理捐赠计算机的Marz担任摄像师。

志愿者对笔记本电脑进行分类,优先考虑那些易于固定的笔记本电脑,而其他笔记本电脑则放在一边。

这些“我们可以在很少的停机时间内解决”,Marz说。

'数字划分'

通讯监管机构Ofcom估计,英国有110至180万儿童(占9%)无法在家中使用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

格里菲思说:“他们没有适合做功课或家庭作业的东西。”

“现在,通过在线学习,在线教育,每个孩子都需要一台笔记本电脑。”

作为支持学校的4亿英镑(5.54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教育部已向全国最弱势的儿童提供了超过100万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附近的Rushey Green小学的牧师兼保护负责人Stacey McIntosh到场为学生们买了五台笔记本电脑。

她说,尽管学校从政府那里收到了74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以及一些无线路由器,但这还远远不够。

“仍有孩子没有电脑。”

麦金托什说,这所学校一直在为没有设备的孩子们提供打印输出的课程包,但是他们“一直在错过老师的主要学习内容”。

自一月份以来,她的学校已经从CatBytes接收了30多台笔记本电脑,她说,这对孩子在社交方面也很重要。

她说,在封锁期间,“孩子们失去了与亲近的老师的友谊,”

“能够让他们有机会上网,在这些小广场上虚拟地看到他们的朋友,这很重要。”

数据问题

格里菲思说,由于计算机至关重要,一些孩子因为家庭负担不起互联网接入而面临额外的挣扎。

他说:“没人知道如何解决的主要问题是数据问题。”

“有了笔记本电脑,有人可以把它交给您,您可以对其进行翻新和重新分配,但数据是一项持续的成本”。

Ofcom表示,只有7%的家庭只能通过加密狗或USB等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

包括沃达丰,BT Mobile和O2在内的许多数据提供商现在都在提供免费的移动数据增加服务。

英格兰的学校和地方可以代表那些在家中没有固定宽带,负担不起额外的移动数据并且正遭受教育中断的儿童提出此要求。

但格里菲斯(Griffiths)警告说,用户仍然必须至少支付少量费用,并且“这可能是一个需要在更高层次上解决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