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黄金投资品种有几种??这些品种你都知道吗?

  现在很多朋友看到市场进入风险厌恶时期后,都纷纷将投资目光投向我们的避险之王黄金身上。不同的黄金投资产品具有不同的功能和价值,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也不一样。

  近年来,对国内市场来说,黄金的投资价值正逐渐显现,市场也更趋活跃。黄金不再仅仅作为一种奢侈品而存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将黄金当成一种投资理财的工具。不过由于黄金投资也分为很多种类,对于投资经验不足的投资者来说,想知道黄金投资品种有哪些,就需要我们进行更细致的了解。黄金投资有哪些品种呢?

 

209.png

 

  1、实物黄金

  实物黄金是黄金投资的一种,包括黄金饰品、黄金纪念品等。实物黄金不能算是完全意义上的投资,更是一种纪念意义。

  2、纸黄金

  纸黄金和实物黄金不同,纸黄金是一种个人凭证式黄金,是一种投资者根据银行报价单买卖的虚拟金。投资者通过掌握国际金价的高低趋势,赚取金价变动的差额。

  3、期货黄金

  期货黄金相比前两者有一定的优势,期货黄金是利用杠杆交易方式,以小博大,可向双交易。投资者买卖黄金期货的盈亏从进场到出场用两个小时的黄金价格差异来衡量,合约到期后必须交割。

  4、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qitrack.com/2cd39aa23de)也被称为国际金和伦敦金,是即期交易的投资商品。投资者可以投资各大正规金交易平台,以杠杆比例的形式向做市商进行网上买卖交易。

  实物黄金、期货黄金、纸黄金和现货黄金,都是普通投资者会选择的黄金产品,这些产品各有特点,要么稳健要么收益高。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黄金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