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2022年景区农庄托管公司最新排名

2022年景区农庄托管公司最新排名 在当今社会,旅游已经慢慢渗透到人们生活当中,以此很多老板开始慢慢踏入旅游行业,导致旅游景区暴增,然而前期没有正规的景区管理公司或者自己进行管理运营,在后期都出现了非常多的景区运营问题,最终以失败告终!选对一个农庄景区的整个管理运营、规模建设如果是在自己非专业的情况下,我建议还是找对专业的文旅公司进行托管代运营。在这里我推荐给大家几个在2022年排名比较靠前比较好的的景区管理公司。

第一家:景沣文旅(江苏景沣文旅集团)

 

75

 

推荐原因:景沣文旅集团 这个公司他是以景区托管运营为主营业务成立,擅长景区人流盘活和价值提升。根据多年实操经验提炼出系统化的运营思路,形成一套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对于盘活景区人气、改善管理运营体系、提高市场竞争力、开展轻资产重运营等方面能够提供最直接的解决方案,植入专属IP进行品牌打造。团队中的管理人员都是拥有超10年景区活动运营经验的专业人才,对于盘活景区人气、改善管理运营体系、提高市场竞争力、开展轻资产重运营等方面能够提供最直接的解决方案,帮助景区实现盈利。我们提供三种合作模式,包括全权委托运营、半委托运营、合作投资运营,利用成熟且实施性较强的托管模式,确保双方利益,风险共担,同步前进,合作共赢。

主营业务擅长板块:亲子农庄、主题公园、文旅景区、特色古镇、主题度假园等游乐场地提供专业化的运营服务,景区托管运营规划、活动策划、自身囧小蜂品牌景区投资运营、景区农庄管理培训、研学课程开发等等其他板块;在亲子、研学方面的业务板块有出色的效果。包括一些各个城市临展活动。

案例:

主题乐园:徐州黄西囧小蜂田野乐园;

文旅景区:徐州沐林水花湾;

亲子农庄 :吾爱亲自农庄;

管理运营方式:

活动运营、日常运营;

打造IP品牌包装;(图2为IP形象)

研学课程开展;

全网宣传营销;

独有售票系统管理营销、会员消费体制;

 

75

 

家:枫韵旅游(枫韵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全国首家以景区管理运营为主的公司。

推荐原因:全国首家以景区管理运营为主业的公司,拥有完整的景区管理体系,通过大数据分析,目标化,规律化管理,从项目初期建设到运营各个阶段都有对应的审核标准,并且团队精英均来自国内外一流旅游行业,并且都有着10年以上的景区管理经验(最多的有近20年工作经验),管理方式与国际接轨。保障景区从建设到运营,从运营到提升。并且公司有着与景区风险共担,合作共赢的管理模式。加大了景区管理效果的保障。

 面向景区:ppp景区,个人景区

 擅长方向:主题公园景区管理(水公园、陆地公园、其他主体公园)、特色小镇景区管理、休闲度假景区管理、自然旅游景区管理、田园综合景区管理、文旅综合体景区管理

与国际接轨案例:重庆乐和乐都休闲度假主题公园(全球首家第三代主题乐园)、华侨城欢乐谷

 

75

 

家:巅峰智业(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已发展成为旅游规划行业龙头和旅游全产业链创新引领者,提供“规划+运营+营销+投资”四位一体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长沙、贵阳、南昌、哈尔滨等地设有分公司,2016年与华侨城集团合资成立了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资质全面,业务覆盖全国,共计完成2000 余项项目,累计运管景区50余家,获得“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最具品牌影响力旅游规划企业、旅游投资先锋企业”等荣誉。

 

75

 

家: 绿维创景(北京绿维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简介:绿维文旅(集团),专注于旅游产业与特色小镇的开发运营服务,以“创意经典·落地运营”为理念,基于智库优势,在顶层设计引导下,整合投资、开发、建造、运营、人才等产业链板块,经合资、合伙的深度整合,推动全产业链全程联合孵化服务。北京绿维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包括北京绿维文旅城镇规划设计研究院、八大事业部、八大职能部门,以及5个参控股公司,以旅游规划设计为核心,围绕“开发建设、投资融资、运营管理、人才培训、智慧旅游”等,为旅游与特色小镇开发运营,提供全产业链整合咨询服务。

 

75

 

家: 海森机构(广州旅游策划设计有限公司、广州海森温泉设计建造有限公司)

简介:广州海森旅游策划设计有限公司(海森旅游规划设计院)是中国最早从事旅游规划设计的企业之一,是海森机构核心成员,与海森机构其他成员企业共同构成了度假旅游项目策划规划→设计建造→经营管理全程服务链条,服务了以恒大地产集团、北京首旅集团、横店集团、中铁集团、港中旅集团、宋城集团为代表的国内一大批顶尖的从事旅游投资的大型企业。海森机构成员企业有广州海森旅游策划设计有限公司(国家甲级旅游规划设计资质)、广州海森度假温泉设计建造有限公司、广州海山游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上乐园设备龙头企业)、广州海森度假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海森机构2002年成立,从事度假旅游项目的策划规划、设计建造、经营管理以及度假旅游项目的投资开发和旅游设施设备的研发生产。是目前全国唯一专注于度假旅游项目建设全产业链服务的旅游科技集团企业。

以上则是2022年景区管理公司排名,细节决定成败,做景区管理,不注重过程,但是却要好的结果,这种情况很难发生,所以景区发展需要有牢固的基础,再牢固的基础上提升发展创新。

相关旅游管理公司:江苏景沣文旅集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