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amdkaveri核显示(AMD和包开放EPYC处理器的挑战)

要不要给AMDEPY C裸机主机一个尝试?Packet是面向开发人员的基础设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它推出了一项新计划来简化这一问题。Packet最近想试试AMDEPY C裸机托管吗?Packet是面向开发人员的基础设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它推出了一项新计划来简化这一问题。

Packet最近推出了基于24核AMD EPYC7401P处理器的新“c2.medium”平台,该平台结合了64GB RAM、双120GB boot SSDs、两个480GB SSDs和双10G Mellan ox Connect-X4NIC。

这种配置基于戴尔新的R6415PowerEdge系列,该系列在全球四个地方(东京、阿姆斯特丹、加州桑尼维尔和新泽西州帕西帕尼)是必需的。价格为每小时1美元,每月730美元。

该平台支持Ubuntu17.10和17.04,以及自定义iPXE脚本。

“我们对EPYC处理器3354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知道,一旦用户尝试了,他们会非常高兴,”包业务开发副总裁兼全能硬件大师Sam Machiz说。“这就是我们与AMD的朋友合作制定激励计划的原因。我们知道这个计划对AMD的长期粉丝和新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EPYC加工商面临以下挑战:

AMD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高级总监丹?“EPYC处理器挑战正是用户期望AMD推出的那种积极的市场吸引力,”Bonds说。“随着我们的发展势头继续增长,我们的客户希望以新的方式处理他们的工作负载,”他说。我们很高兴与Packet合作,让AMD EPYC处理器的性能和价值不受影响,让新一代用户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