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清除火狐登录账号(如何断开设备并撤销火狐云账号的应用权限)

简介在您使用Fire fox足够长的时间后,您可能已经为设备和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权限来访问您的Fire fox同步帐户中的数据。Fire fox的附加组件当您使用Fire fox的时间足够长时,您可能已经为设备和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权限来访问您的Fire fox同步帐户中的数据。从安装在Fire fox附加存储中的各种应用程序到新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您已经向Fire fox添加了帐户、桌面应用程序等。

问题是这些设备和应用会被堆在一起3354,直到你的火狐云账号可能成为安全隐患。如果您丢失了设备或停止使用服务,会发生什么情况?或者你用的服务坏了会怎么样?你是做什么的?你可以做的一件事是断开丢失,被盗或未使用的设备,并取消无关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权限。幸运的是,Firefox的开发者让它变得非常容易。但是,您需要确保定期管理这项任务,否则您永远不知道云数据会发生什么。

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取消Fire fox对设备和应用程序的访问。我会在爸爸那里!_OS,但是你用的平台不重要。

与Firefox帐户关联的Firefox浏览器。

要断开并取消对Firefox帐户的访问,请将与Firefox帐户关联的Firefox浏览器指向Firefox客户端页面。在此页面上,您将看到与您的帐户相关的所有设备、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