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苹果分销国际(苹果播种即将到来的macOS Catalina 10.15.2更新的第一个测试版)

在今天的10 15 2更新发布后,苹果广播了MacOS Catalina首个测试版的开发者以及MacOS Catalina 10 15 1的每周更新。从开发人员中心安装适当的软件。今天更新10.15.2发布后,苹果播出了MacOS首个beta版Catalina的开发者,以及MacOS 10.15.1的Catalina每周更新。

从开发者中心安装适当的软件后,您可以使用“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机制下载“macOS Catalina”的新测试版。

目前还没有关于“macOS Catalina”第二次更新会包括哪些改进的消息,但大概会集中在macOS 10.15.1更新中的性能提升、安全更新和未解决的bug修复上。

当我们发现MAC OS catalina beta 10.15.2中的新功能时,我们将更新本文。

Mac catalina是一次重大更新,取消了iTunes,使用了新的音乐、播客和电视应用程序,不再支持32位应用程序,增加了新的“查找我”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照片”界面,并包括许多隐私增强和其他应用程序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