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伦敦将使用实时面部识别摄像头监控城�

英国信息专员伊丽莎白丹汉姆(Elizabeth Denham)当时表示:“行动太快,在人们的合法日常生活中部署可能被过度入侵的技术,不仅会损害英国信息专员伊丽莎白丹汉姆(Elizabeth Denham)当时表示:“行动太快,在人们的合法日常生活中部署可能被过度入侵的技术,不仅会损害对技术的信任,还会损害通过同意维持法律和秩序的基本模式。"

现在,一些加州城市,包括旧金山和奥克兰,以及马萨诸塞州的萨默维尔,认为面部识别技术的风险大于好处。禁止城市部门使用。另一方面,我们利用这项技术寻找失踪儿童,并希望建立世界上最大的面部识别系统。

周五,邓纳姆的办公室呼吁英国政府紧急出台法律,规范实时面部识别。专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都会)向我们保证,他们正在考虑这项技术的影响,并采取措施减少入侵,遵守数据保护立法的要求。”

宣传小组警告说,民主和自由将受到损害。

老大哥观察(Big Brother Watch)负责人卡洛(Carlo)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代表着英国监控活动的巨大扩张,也是对公民自由的严重威胁。

Liberty的宣传总监克莱尔科利尔(Claire Collier)在一份声明中说:“面部识别技术赋予了这种前所未有的权力来跟踪和监控我们任何人,这损害了我们的隐私和言论自由。”

英国气象局表示,在部署这项技术之前,将与当地社区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