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微软xcloud评测(微软项目xCloud预览版将在加拿大推出)

微软今天宣布,10月份开始的预览版将很快向加拿大玩家开放。加拿大的注册现在就开始了,但是要到1月29日才能获批。不过要注意的是,注册和微软今天宣布,10月份开始的预览版将很快对加拿大玩家开放。加拿大的注册现在就开始了,但是要到1月29日才能获批。

但是,我们应该注意,注册并不能保证访问。相反,它为你增加了一个更大的申请人池,微软将根据他们认为重要的任何幕后标准来选择申请人。

一旦被接受,几乎没有什么要求,但需要一个蓝牙兼容的Xbox无线控制器,最新的Android移动设备和一个像样的互联网连接(数据,Wi-Fi或其他)。您的连接必须支持至少10MB/s和4.75mb/s的下载和上传速度。

图为微软一些主要的xCloud游戏发布和开发合作伙伴。

Xcd preview目前允许测试者免费玩50多场游戏(Stadia有42多场)。包括《齿轮》(齿轮)、《恶魔可能会哭泣》(恶魔可能会哭)、《文明6》(文明六)、《光环:主总管》(光晕大师3360首席收藏)、《边境国度》(边疆3360双手收藏)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预览版不同于微软的Xbox游戏主机流媒体平台。这两个服务是由同一个应用程序设置和管理的,但是它们在其他方面有所不同。流媒体允许你将游戏从Xbox One流媒体传输到Android手机,而xCloud不需要额外的硬件(除了你的智能手机)。

反正报名流程很简单。微软会问你有没有蓝牙游戏手柄,或者你愿不愿意买。它还会问你安卓智能手机的型号和型号。之后你只要等你的邀请就行了,可能要几个月才能到(虽然我们怀疑提前注册的会比这个早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