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用数字显示信号强度?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将讲述这款苹果手机如何以数字方式显示手机的信号强度。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是如何用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的。

一般来说,我们手机的信号强度是以增量条的形式呈现的。iOS用户的手机信号也由原来的增量条改为点的表示方式。信号最强的时候有五个实原点,最弱的时候点就变成空心了。虽然看起来不错,但实际上不够直观。如果手机的信号可以直接用数字来表示,那么用数字一眼就能看出信号不是更直观吗?接下来,边肖将向您介绍一种用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我们要打开iPhone,然后进入拨号键盘,然后在里面输入“*3001#12345#*”,然后点击下面的拨号键。

第二步:等待片刻后,手机会显示“实地测试”界面,界面下方是用户选择更新版本的时间。然后我们按关机键关机。

第三步:非常重要!按住home键,直到关机滑块消失!可以发现左上角原来的点信号显示变成了数字信号显示。用户也可以点击它在数字和信号单元格之间切换。

每个信号频带的分析:

一般-40到-50在基站附近;

-50到-60之间信号很好;

-60到-70之间信号好;

-70 ~-80之间信号稍弱;

-80-90之间信号弱;

90以下是基本沟通状态。00,建议晚上睡觉或者打开飞行模式,否则耗电和辐射大!

通过上面的方法,可以更直观的查看自己手机的信号强度,但是如果想改变信号强度,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运营商比较好。

相信如何通过苹果手机数字化显示手机的信号强度戳,可以帮到你。分享给好朋友的时候,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