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为什么微软工程师在Windows 10乱成一锅粥之前就指责人工文化?

厌倦了无聊又错误的Windows 10更新?你可以责怪微软首席执行官塞特亚纳德拉没有消除公司任命成年男性的传统。厌倦了无聊又错误的Windows 10更新?你可以责怪微软首席执行官塞特亚纳德拉没有消除公司任命“成年男性”的传统。

纳德拉在改变公司形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在今年年初拆分了Windows和设备集团。但前微软杰出工程师詹姆斯惠特克(James Whittaker)认为,微软任命“人造人”的历史解释了Windows 10的现状。

惠特克长期以来一直批评纳德拉传媒公司改造微软的努力。然而,尽管他赞扬了纳德拉的一些变化,但他认为首席执行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停止任命男性,因为他们通过模仿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取得了成功。

“微软显然知道它有问题。如果不是,这不是在这样一场公开的斗争中重塑自己。他认为,我的信息很简单:在继续崇拜其标志的同时,你不能留下一种过时的文化。

参见:女性在计算机科学中的地位:调查报告(封面故事PDF)

惠特克认为,正是这种历史性的方法可以解释微软在Windows 10中持续存在的问题。

几乎所有微软最新的Windows 10更新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错误,尽管在Windows 10 1809版本更新停滞后,人们最近一直在尝试改革Windows服务策略。

他称赞纳德拉在成为微软首席执行官后,没有为微软云业务的高级职位选择候选人,但这在Windows中并没有发生。他认为,这就是Windows继续“传统枯燥、软件错误、不断更新”的原因。

他写道:“值得注意的是,在像Windows这样的地方,Nadella只是重新布置了人造躺椅,并没有文化上的改变。”

“他没有按照自己的文化改变剧本,只是简单地把Windows的好友改成了Windows Phone的好友。”

“同一个人在过去十年里没能制定出手机的制胜战略,却突然被赋予了制定台式机制胜战略的任务。不出所料,Windows延续了其无聊、错误软件和不断更新的传统。”。

观点:微软:不要安装10月15日更新的Windows 10 1809 10,这会破坏Defender ATP。

惠塔克在这里没有任命任何现任高管,但我们可以从ZDNet关于Windows和设备集团重组的报告中看到微软目前在Windows领域的领先地位。

他还指出,Windows团队中有“真正的人才”。然而,他们的思想被埋在“层层人造人”之下。

ZDNet已要求微软对Whittaker的帖子发表评论,如果收到回复,将更新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