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WhatsApp在印度被指控私刑 脸书正试图控制这场危机

印度互联网自由基金会联合创始人Nikhil Pahwa表示:“facebook目前面临着全球信任的问题。”“监管机构目前不信任他们,因为他们允许某些活动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恶化。”此前,脸书在2016年引起了印度政府的注意,当时该公司因提供免费互联网服务而受到批评,该服务仅连接到有限数量的网站(包括脸书)。这个名为“自由基金会”的计划遭到了印度政府的拒绝,因为其印度互联网自由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Nikhil Pahwa表示:“facebook目前面临着全球信任的问题。”“监管机构目前不信任他们,因为他们允许某些活动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恶化。”

此前,脸书在2016年引起了印度政府的注意,当时该公司因提供免费互联网服务而受到批评,该服务仅连接到有限数量的网站(包括脸书)。这个名为“自由基金会”的计划被印度政府拒绝,因为它违反了网络中立性。

从那以后,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WhatsApp,脸书在2014年收购了WhatsApp。

WhatsApp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至少推出了四项新功能,旨在打击大量在印度引发暴民暴力和杀戮的谣言。印度是这项服务的最大市场,拥有超过2亿用户。

据WhatsApp网站介绍,其最新测试功能“自动检查以确定链接是否可疑”,并建议用户在接收和打开链接时要谨慎。

之前推出的WhatsApp会对消息进行标记,以表明它们已经被转发,而不是由发件人组成。它还测试了有多少聊天信息(个人或团体)可以同时转发到世界其他20个地方,印度是5条。

本月早些时候,报纸广告开始出现在印度九个邦的全国性和地区性报纸上,包括“看着看起来难以置信的信息”和“仔细考虑分享什么”等提示。

因为绑架儿童的谣言,暴民杀人事件仍在继续。最近的一次发生在两周前WhatsApp的一些新功能推出之后。

WhatsApp拒绝就此事置评,但在本月早些时候给政府的一封信中,该公司表示“对这些可怕的暴力行为感到震惊”,并将“积极努力防止”其平台被滥用。

印度政府指责脸书和WhatsApp不足以对抗虚假信息的传播。

印度科技部长的社交媒体平台.被滥用为信息武器化的工具,拉维?尚卡尔普拉萨德周四在议会表示。

普拉萨德指出了脸书对印度用户数据的处理和剑桥对丑闻的分析,以及WhatsApp在私刑中的作用。

他承认WhatsApp为打击谣言传播而采取的措施,但表示这些措施“不足以应对形势的挑战”。

Pahwa曾帮助领导反对自由基金会的斗争,他欢迎WhatsApp标记可疑链接的最新举措,但表示这还不够。

你在推特上看到了同样的问题。人们只看到了文字,却没有点击链接‘说’我并没有真正看到它解决了错误信息的问题。

Pahwa建议WhatsApp应该允许用户选择是否转发消息,并将每个转发的消息标记为原作者的属性。

印度政府的压力不太可能很快缓解,尤其是在2019年全国大选之前。

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hatsApp已与印度选举委员会和多个政党签署了“防止滥用”该平台的协议。

在印度,政府似乎非常关心选举,以及错误信息及其对选举的影响。“我的意识是,他们正在迅速采取行动,调整像脸书这样的平台。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