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一个看起来像铆钉工罗西的假人将成为波音Starliner上的第一个飞行测试者

10月下旬,罗西火箭技术人员在波音工厂的地板上遇到了这些女性,他们在那里给了她一个红色横幅的签名。十几个女人弯下二头肌,围着罗西庆祝即将到来的任务。波音公司的通讯经理丽贝卡里根和她7岁的女儿为罗茜写了一首诗。对于Starliner女士,我的围巾是红色的。我的宇航服是波音蓝。视频中说,我和你一样,正处于载人航天飞行历史的边缘。她读着‘周末和节假日前见,即使是晚上,你终于可以推了。10月下旬,罗西火箭技术人员在波音工厂的地板上遇到了这些女性,他们在那里给了她一个红色横幅的签名。十几个女人弯下二头肌,围着罗西庆祝即将到来的任务。

波音公司的通讯经理丽贝卡里根和她7岁的女儿为罗茜写了一首诗。

对于Starliner女士,我的围巾是红色的。我的宇航服是波音蓝。视频中说,我和你一样,正处于载人航天飞行历史的边缘。

她读着‘我看你可以在周末和假期前的最后一推努力工作,甚至在晚上。所以请戴上你自己的头巾,让我们展示我们能创造的世界,因为你已经为我和我的飞船做好了轨道飞行的准备。

CareT以“罗西铆钉”命名测试假人,这个图标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漫画工厂的工人把她的双EP弯在著名的海报上,敦促妇女加入战争的努力,并说,‘我们能做到!’

妇女被召集到工厂、军备和造船厂,以取代二战期间参军的男子。妇女成群结队地加入劳动大军,其中许多人正在生产战争物资和武器。

这个女人被认为是“真正的”罗西,一个名叫娜奥米帕克弗雷的铆钉工。二战期间,她是加州阿拉梅达海军基地的一名工厂工人。

在波音公司工作的女性经历了漫长的历史,比如1999年雇佣的第一位女裁缝。她也叫罗西。波音公司表示,罗齐法拉尔为早期的水上飞机缝制了机翼。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波音公司25%的雇员是女性。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女性几乎占波音员工的一半。波音公司表示,其女性员工每天帮助公司制造12架B-17鲍飞轰炸机。

如今,当女性进入太空时,女性正在打破玻璃天花板。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妮可曼正在为这架波音星际客机的首次载人飞行测试进行训练。根据波音公司的说法,她将是第一位驾驶新飞船的女性。

此外,NASA宇航员SunitaWilliams将在星际线上执行第一次认证飞行任务,这是航天器的第二次载人飞行。威廉姆斯仍在为她在国际空间站的第三次长期任务做准备。

美国宇航局要求私营部门开发航天器,在2011年退休后可以搭载人类来取代航天飞机计划。SPACEX分配了26亿美元,而波音在2014年获得了42亿美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最初预测“宇宙飞船”将在2017年前启动并运行,但两家公司都落后于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