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电动汽车补贴在特斯拉部分核心市场处于危险之中

特斯拉一直在稳步增加其电动汽车的销量。随着海外销量回升,对量产Model3汽车的需求得到提振,去年交付了超过36万辆汽车。但分析师表示,随着世界各国政府取消补贴,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可能会变得疲软。以下是特斯拉在核心国家的电动汽车补贴政策汇总,根据分析师预估和全国车辆注册数据,按照市场规模进行排列。美国联邦政府正在为电动汽车提供补贴,并为汽车制造商销售的首批20万辆汽车提供7500美元的消费税减免。一旦特斯拉一直在稳步提高其电动汽车的销量,随着海外销量的回升,对量产Model3汽车的需求就会得到提振,去年交付了超过36万辆汽车。但分析师表示,随着世界各国政府取消补贴,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可能会变得疲软。

以下是特斯拉在核心国家的电动汽车补贴政策汇总,根据分析师预估和全国车辆注册数据,按照市场规模进行排列。

美国联邦政府正在为电动汽车提供补贴,并为汽车制造商销售的首批20万辆汽车提供7500美元的消费税减免。一旦达到门槛,未来6个月内售出的所有车辆的税收抵免将减半,然后减半,再延长6个月,然后完全用完。

2019年底,美国国会拒绝将上限扩大至60万电动汽车制造商。

到目前为止,只有特斯拉和通用汽车达到了巅峰。对特斯拉的补贴将于2019年底完成,而对通用汽车的补贴将于3月31日用完。

特斯拉看到了挪威需求的飙升。去年,该国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超过40%,创下全球纪录。

该国对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免征25%的电池驱动汽车增值税,以及其他购车税。

起初,政府考虑在2019年底前逐步取消其中一些激励措施,但随后同意将所有免税期延长至2021年底。一些政党呼吁从2022年开始逐步减少激励措施,尽管尚未制定计划。

北京方面一直在慢慢撤销始于2016年的针对所谓新能源汽车的五年慷慨补贴计划。它计划在2020年后逐步取消补贴,因为一些公司因过于依赖这些资金而受到批评。然而,中国表示今年夏天不会再次削减补贴,这受到了汽车制造商的欢迎。

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3Car在去年12月表示,作为政府NEV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仍将获得补贴。

随着补贴削减达到新的水平并在此后持续下降,2019年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销量两年多来首次出现下滑。

去年,加拿大政府通过了一项零排放激励计划,根据该计划,购买者可以获得电动汽车最高5000美元的回扣,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最高2500美元的回扣。

虽然这些返点仅适用于购买价格低于45,000美元的汽车,但政府已经对一些车型给予了高达55,000美元的豁免。

根据政府资料,“Model3”起价3.5万美元,是目前唯一一款返利5000美元的特斯拉汽车。

荷兰政府将电动汽车购置税和机动车税的免税期延长至2025年。

然而,今年9月,国家决定从2020年起取消私人使用公司汽车的所得税优惠。

根据新的计划,这些利率将稳步上升,即使在2026年与传统汽车。与此同时,合格的电动公司汽车价格今年降至4.5万欧元(约49923美元),2021年降至4万欧元。

特斯拉3在荷兰的零售价接近4.9万欧元,因此它不再有资格享受该公司的汽车福利。根据荷兰汽车管理局的数据,在激励计划取消之前,3型车的销量大幅上升。

2018年底,英国政府减少了对电动汽车的补贴,但仍为31款车型提供了高达3500英镑(4600美元)的返点。

英国是少数几个欧洲国家之一。根据政府规定,所有特斯拉车型都有资格获得返利。

目前,德国电动汽车获得4000欧元(约4437美元)的补贴,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购买者如果车价低于6万欧元,则可获得3000欧元——欧元的补贴。

这使得特斯拉价格更高的Model S(在德国以8.68万欧元开始零售)遥不可及,但起步价为4.44万欧元的Model3是合格的。补贴由德国联邦政府和汽车制造商平均分配。11月,政府制定了一项计划,从2020年起,在五年内将拨款增加一半。不过,德国政府表示,仍在等待欧盟委员会批准这些上调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