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抖音将因使用儿童数据而面临荷兰监管机构的审查

荷兰隐私监管机构表示,将调查中国拥有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如何处理数百万年轻用户的数据。此举出台之际,该申请正在美国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并与全球数百万人分享他们的短视频。Tik Tok是中国字节舞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最早在亚洲流行,现在在西方拥有大量追随者。据估计,全球有5亿至10亿用户。该公司上个月推出了父母控制措施,称正在与荷兰当局合作。“聊天短视频荷兰隐私监管机构表示,将调查中国拥有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如何处理数百万年轻用户的数据。此举出台之际,该申请正在美国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并与全球数百万人分享他们的短视频。

Tik Tok是中国字节舞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最早在亚洲流行,现在在西方拥有大量追随者。据估计,全球有5亿至10亿用户。该公司上个月推出了父母控制措施,称正在与荷兰当局合作。这位发言人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短视频颤音的首要任务是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尤其是年轻用户。今年4月,抖音屏蔽了16岁以下用户的实时聊天和视频流功能,并引入了家长控制,以限制不适当的内容和管理屏幕。“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是与朋友保持联系、共度时光的重要方式,尤其是在当前的危机时期。”荷兰人(DP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带有颤音的短视频的兴起,让人们更加关注隐私。”《残疾人权利公约》强调青少年和儿童可能不知道自己上网行为的后果,并将“审查Tik Tok是否充分保护荷兰儿童的隐私”。DPA将审查申请是否清楚地解释了如何使用数据,以及“抖音收集、存储和使用儿童个人数据是否需要父母的同意”。该公司表示,调查的初步结果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