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迪士尼需要更多音乐剧 汉密尔顿可能只是开始

介绍迪士尼Plus已经成为许多音乐剧的发源地。无论你更喜欢《大力神》和《花木兰》的动画片,还是即将上映的高中音乐剧系列,都有很多充满曲调的节目和电影来留住任何迪士尼Plus的订户。然而,随着汉密尔顿的到来,情况正在发生变化。今年7月3日,汉密尔顿被证实在网站上,远远超过了原定于2021年10月上映的剧集。这部获奖音乐剧由林曼努尔米兰达创作,迪士尼Plus在其最初的百老汇演出中已经成为许多音乐剧的发源地。无论你更喜欢《大力神》和《花木兰》卡通片,还是即将上映的高中音乐剧系列,都有很多充满曲调的节目和电影来留住任何迪士尼Plus的订户。

然而,随着汉密尔顿的到来,情况正在发生变化。今年7月3日,汉密尔顿被证实在网站上,远远超过了原定于2021年10月上映的剧集。

这部由林曼努尔米兰达创作的获奖音乐剧也在其最初的百老汇演出中扮演了主角。它的混合嘻哈歌剧给观众和评论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探索了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政治动荡的生活。

迪士尼Plus的到来将会受到我们这些没能亲自观看演出的人的欢迎。——鉴于每场演出的座位有限,票价越来越高,观众数量巨大。如果你不住在伦敦或纽约附近,你唯一真正的选择就是听配乐(它仍然保持着它的辉煌)。

但汉密尔顿对迪士尼乐园的访问也为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的许多迪士尼舞台音乐剧的电视流媒体服务打开了大门。这就是原因。

多年来,迪士尼一直是百老汇和伦敦西区音乐剧的主要力量,包括像《狮子王》和《阿拉丁》这样的大型热门节目。对于像泰山或小美人鱼这样的人来说,他们不得不周游许多国家,而不必在伦敦或百老汇的大剧场结束。玛丽波平斯甚至有一部舞台剧!

然而,2020年并不像往常一样正常。随着封锁措施在可预见的未来关闭电影院、剧院、酒吧和娱乐场所,越来越多的人期待电视流媒体服务能够解决我们的内容修复问题。

迪士尼Plus不需要这个驱动。几天前,数百万用户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注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它扩展到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更多的用户将注册。但事实仍然是,现场表演已经暂停,迪士尼Plus等平台提供了一种补偿方式。

迪士尼还在音乐表演中播放流,包括迪士尼在百老汇25周年演唱会上的表演,该演唱会是在2019年底拍摄的(还记得2019年吗?)并于2020年4月向新冠肺炎受害者筹集资金。

当然,迪士尼的许多舞台音乐剧已经关闭了几周。由于封锁措施,在未来几周内,任何没有作为流媒体为迪士尼Plus完全拍摄的表演都不太可能有机会。伦敦西区也将关闭到6月28日,如果不是更晚的话,而百老汇预计将至少关闭到9月(通过《纽约时报》)。

在Disney Plus上,你还会看到百老汇音乐剧《新西兰人》 (Newses)的电影表演,以及1992年由年轻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电影。

然而,如果迪士尼没有其他音乐剧的某种形式的视频录制,或者没有计划放映它们,我们会感到惊讶,尤其是如果它参与汉密尔顿表明了它对将舞台音乐剧搬上银幕的兴趣。

戏剧摄影师BartekPodkowa(七山电影)告诉我们,迪士尼可能会继续“冻结狮子王和阿拉丁——假设他们有预先存在的录音。在不久的将来,以他们必须应对的规模拍摄新节目将非常困难,所以我希望他们从他们已经拥有的东西开始。

波德科瓦补充道:“我希望流媒体音乐能传播给通常不考虑为音乐剧某个部分拍摄的观众,并说服他们在剧院重新开放后开始观看直播。”同时也承认,迪士尼公司提供的“精致、高成本”的流媒体,可以挤掉小剧场、场馆在长期关闭期间的流媒体尝试。

一部舞台上有着最大狂欢的迪士尼音乐剧,并与诞生它们的原创动画电影背靠背观看,将是迪士尼Plus目录的巨大补充——它仍然受到其帐篷柱星球大战、漫威漫画、皮克斯和迪士尼频道之外的多样性的影响。为什么不为“迪士尼加直播”提供一个特殊的标签?

还有许多其他的舞台音乐剧每月吸引成千上万的付费观众。——如果迪士尼能够获得其中部分的流媒体版权,那么对于那些不能或不能亲自观看的人来说,它的流媒体服务可能会成为舞台音乐剧的主场,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

想象一下,看到亲爱的埃文汉森玛蒂尔德被选在《最后的绝地与黑豹》甚至《摩门经》旁边(尽管我们不希望迪士尼将其纳入其家庭友好型服务)。

我们看到英国国家剧院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将平时的NT直播节目扩大到每周播放过去的节目,并采取了有限的流媒体播放策略,避免最后完全取代直播演出。

现在,我们会对汉密尔顿——感到满意,但如果迪士尼没有通往迪士尼乐园的舞台音乐剧路线图,它可能会开始计划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