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最新一期《Top Gear》杂志在售

还有什么比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更好的方式来庆祝对boost的狂热崇拜?是的,这个月我们开着新的强制感应之王,参观了涡轮增压器。你可以点击这些文字直接到你家门口订购(免费送货上门)。还是更喜欢直接下载到手机或者平板上?如果你是苹果用户,可以点击这里,这里是安卓用户。更聪明的花钱者?现在订阅,英国读者只需12.5英镑就能拿到。还有什么比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更好的方式来庆祝对boost的狂热崇拜?是的,这个月我们开着新的强制感应之王,参观了涡轮增压器。

你可以点击这些文字直接到你家门口订购(免费送货上门)。还是更喜欢直接下载到手机或者平板上?如果你是苹果用户,可以点击这里,这里是安卓用户。

更聪明的花钱者?现在订阅,英国读者只需12.5英镑就可以获得三个月的免费订阅。此外,如果你住在英国以外,你仍然可以节省25%。

在本月的其他地方,我们提供了前六代的购买指南。你知道你想抓痒。还是你只是喜欢涡轮增压的东西?你会希望我们的Turbo 101——为你介绍好的、坏的、丑的强制感应——和我们对80年代turbo racing的疯狂回顾。

这还不是全部。本月,我们迎来了Catrum Super 7 1600和标致e-208的车手,以及奔驰amg A45和奥迪RSQ3 Sportback的双测。哦,那是在我们陷入日本四苯基文化和Apex AP-0——,一款全新的轻型电动超级跑车之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