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一家空中屋顶勘测公司 被Vista Equity收购

也许二读就是魅力所在。在一笔未披露的交易中,总部位于波士顿的EagleView Technology同意接受对私募股权巨头Vista equity Partners的收购。EagleView此前被verisk Analytics以65亿美元收购的交易,在去年底受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威胁后被取消。EagleView为保险公司和建筑公司提供航拍图像,并使用软件测量建筑面积。在Vist中,也许第二次是魅力。

在一笔未披露的交易中,总部位于波士顿的EagleView Technology同意接受对私募股权巨头Vista equity Partners的收购。EagleView此前被verisk Analytics以6.5亿美元收购的交易,在去年底受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威胁后被取消。

EagleView为保险公司和建筑公司提供航拍图像,并使用软件测量建筑面积。在Vista的所有权下,该公司计划扩展其产品,并将其服务引入新市场。

EagleView首席执行官Chris Barrow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Vista的投资和专业支持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继续为超过4万名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同时加快我们向新兴市场的发展。”

EagleView已经收集了美国90%建筑的航空图像。它使用算法分析图像,提供关于各种结构的可靠报告,并将数据出售给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政府还使用该公司的工具以数字方式测量墙壁和屋顶的表面,用于纳税评估,建筑公司和承包商也使用这项服务来估计房屋维护的成本。

交易预计在年底前完成。

EagleView和Pictometry International在2013年合并,当时两家公司的总收入超过1亿美元。这家公司现在有400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