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迈凯伦发布今年新车的刹车

随着迈凯轮对疫情的回应,我们将看到它今年的缓慢进展。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计划到2025年推出18款新车型或衍生产品,但其最新车型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迈凯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在播客上发布了这条消息。他表示,“制定2021年的商业计划”将具有挑战性,因为公司要应对流感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的问题。对于销售高价机器的迈凯伦来说,汽车制造商会试图预测市场,以了解市场会有什么样的胃口。随着迈凯轮对疫情的回应,我们将看到它今年的缓慢进展。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计划到2025年推出18款新车型或衍生产品,但其最新车型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迈凯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在播客上发布了这条消息。他表示,“制定2021年的商业计划”将具有挑战性,因为公司要应对流感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的问题。对于销售高价机器的迈凯伦来说,汽车制造商会试图预测市场,以了解市场会有什么样的“胃口”。

这就是迈凯伦最新的终极系列,刘晴空。

弗莱维特补充说,疫情流感可能会将计划于2021年及以后推出的新车推迟两年,并警告说,2020年将是新车上市的干燥一年。765LT和刘晴空跑车肯定在赛道上,尽管它比之前想象的更具挑战性。他还表示,明年可能是重组和恢复失去的势头的复苏年。

从2018年开始,迈凯伦在“25号赛道”的商业计划下不断推出新车,为我们带来了600LT和GT车型。现在我们只需要习惯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可能不会每年推出几款新的英国超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