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抖音所有者字节跳动关闭海外新闻聚合网站TopBuzz

这家全球流行的短视频应用程序的所有者关闭了其基于人工智能的新闻聚合器,这是该公司最早面向全球舞台的产品之一。字节舞蹈在周五发送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为我们与Top Buzz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但我们已经确定其他业务领域应该是我们未来的优先事项。Top Buzz的关闭凸显了字节舞进军国际市场的进程。虽然Tik Tok取得了成功,但并不完全顺利。Top Bu全球流行短视频应用的所有者关闭了其基于人工智能的新闻聚合器,这是该公司最早瞄准全球舞台的产品之一。字节舞蹈在周五发送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为我们与Top Buzz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但我们已经确定其他业务领域应该是我们未来的优先事项。Top Buzz的关闭凸显了字节舞进军国际市场的进程。虽然Tik Tok取得了成功,但并不完全顺利。

Top Buzz于2015年上线,相当于中国海外新闻聚合器金立头条,意为“今日头条”,这也是字节舞在北京的第一次成功。该应用根据其人工智能驱动的算法,向不同兴趣的用户推荐个性化新闻文章。但是,TopBuzz并没有后期颤音的短视频应用那么受欢迎。根据研究员SensorTower的数据,TopBuzz的下载量从2018年的700万下降到2019年上半年的120万。颤音短视频2019年上半年下载量3.452亿次。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顶级巴斯去年开始减少业务。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这个应用程序过去使用多种语言,包括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但是现在它的网站只显示英文和日文版本。字节舞目前在美国。美国国家安全部对抖音处理用户数据的调查也面临着来自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顶级Buzz的不温不火的表现并没有阻止中国企业家推出全球新闻应用。由校友郑在2015年创办并得到中国投资者支持的新闻休息被评为N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