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AMD推出工作站电脑64核线程处理器

AMD将其广受好评的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产品线引入工作站电脑市场,首先推出了具有64个处理器内核的联想ThinkStation新机型。周二,AMD将其广受好评的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产品线引入工作站电脑市场,首先推出的是具有64个处理器内核的联想ThinkStation新机型。

周二发布的全新锐龙Threadripper Pro芯片将标志着工作站客户三年来首次将AMD视为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替代品。目前,面向工作站的至强W产品支持多达28个内核,而全新旗舰产品Threadripper Pro 3995WX拥有64个内核和128个处理器线程,AMD称这是工作站电脑中可用的内核和线程数量最多的产品。

ThinkStation P620是第一款提供全新Threadripper Pro的电脑。它将于9月份开始向客户发货,起价为4599美元。AMD表示,与搭载两颗28核至强W芯片的工作站相比,搭载64核芯片的AMD将在一些处理任务(包括使用马辰Cinebench R20应用渲染3D图像)中提供更好的性能。

为单处理器工作站配备大量内核的可能性吸引了许多现有工作站用户。尽管有些人试图使用消费级Threadripper PC(称为高端台式机或HEDT)作为替代方案,但他们缺乏许多公司所需的工作站特定功能。

黑色台式电脑

联想ThinkStation P620将是首款Threadripper Pro工作站PC。

AMD OEM解决方案总经理Jason Banta表示:“对真正专业的Threadripper工作站的需求非常大。搭载Threadripper Pro(包括ThinkStation P620)的PC将配备纠错码(ECC)内存、用于硬件加密的可信平台模块以及PC厂商的其他企业安全功能,例如联想的ThinkShield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