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小米子公司Poco准备在11月24日推出新的M系列手机

小米的子公司Poco正准备在11月24日推出一款新的M系列手机。该公司已通过推特宣布。分享海报上的标语写着“超出你的预期”,这表明你的小米子公司Poco将于11月24日推出许多M系列的新手机。该公司已通过推特宣布。分享海报上的标语写着“超出你的预期”,这表明手机将拥有许多你可能没有想到的功能。

海报显示,Poco将于格林尼治时间2033.36万推出这款新M3。Com3将是继M2和M2 Pro之后该系列的第三款手机。关于M3的消息不多,但据推测,考虑到波科M2是红米9的更名,新装备被认为是更名后的红米10。

此外,据推测,Poco M3 Pro可能会改名为Redmi Note 10 Pro或Redmi Note 10 Pro Max,但这两款都还没有正式发布。同样,这是因为Poco M2 Pro几乎与印度的Redmi Note 9 Pro完全相同。

目前还不清楚Poco M3什么时候会有这些功能,但似乎提到了这个帖子的口号,它将成为一款优秀的手机,可能会提供比我们预期的更好的手机。

最近在TENAA推出了全新的Redmi手机,发现了一些关键细节。据信发现的设备可能是Redmi 10或Redmi Note10。根据清单,该设备由骁龙662处理器供电,电池容量高达5900毫安时。此外,它还有一个6.53英寸的FHD IPS液晶显示屏,四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8MP前置摄像头。

我们离上述活动并不太远,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一切是否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