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网飞用安卓屏幕锁定解决了意外点击问题

在我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访问流媒体服务是很方便的,但是如果你不小心点击了流媒体,观看体验可能会令人沮丧。播放可以暂停,或者更糟糕的是,通过在我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跳转可以方便地访问流媒体服务,但是如果不小心点击了流媒体,观看体验可能会令人沮丧。你可以暂停播放,或者更糟,跳到另一个位置。然而,如果你在安卓系统上看网飞,意外点击不再是问题。

据9to5Google报道,最新更新的网飞安卓应用引入了新的“锁屏”功能。当流开始在你的安卓设备上播放时,你会注意到屏幕控制上一个名为“屏幕锁定”的新功能。触摸此按钮将使所有常规控制消失,除了“屏幕锁定”开关。

启用屏幕锁定时,播放不会中断。任何意外或其他点击将简单地显示锁定屏幕锁定图标。要禁用它,只需在图标可见时再次单击屏幕,系统会询问您是否要解锁它。再次单击“执行解锁”,所有正常的回放控制将返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