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英伟达的云游戏服务立即由GeForce免费向所有人开放

NVIDIA的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即将退出公测,面向所有人开放。经过多年的测试,英伟达在周二宣布,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尝试这项服务,而没有英伟达的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正在退出公测,向所有人开放。

经过多年的测试,英伟达周二宣布,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尝试这项服务,而无需加入等候名单。GeForce Now有点像网飞服务,但它是用于游戏的,这样你就可以享受最好的PC显卡,而不用支付昂贵的硬件。最大的优势是它将如何允许你玩你已经在你的蒸汽帐户上的游戏,而不必购买任何你喜欢的电脑游戏。

该服务目前仅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提供,可以为Windows、Mac系统、Android和NVIDIA SHIELD电视中心下载。您只需要一个互联网连接(至少15Mbps)即可获得720p 60帧/秒的游戏体验。25Mbps连接将分辨率升级到1080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