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脸书正在开发一个操作系统

脸书严重依赖其他公司的操作系统,让其社交网络正常运行,硬件正常运行,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脸书正从零开始。脸书严重依赖其他公司的操作系统,让其社交网络正常运行,硬件正常运行,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脸书正在从头开始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

正如The Verge所说,《信息报》的一篇报道称,马克扎克伯格的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OS。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是微软视窗NT的合著者马克洛考夫斯基。

我决定放弃对别人操作系统的依赖,因为脸书转向了硬件。无论Oculus和portal设备使用的是安卓的修改版,它都在这里,脸书想要做出改变。脸书硬件公司负责人安德鲁博斯沃思说:“我们真的想确保下一代能为我们提供空间。”“我们不认为我们可以信任市场或竞争对手来确保情况如此。因此,我们将自己做。”

去年,有报道称脸书正在设计自己的芯片。硬件也将得到扩展,Oculus和Portal产品线将与读心术设备连接,以在未来某个时间点控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眼镜。考虑到这一点,你可以理解为什么公司控制着自己平台的每一部分。毕竟,同样的策略也适用于苹果。

脸书长期以来一直在考虑自己的操作系统。早在2013年,HTC First智能手机在出厂时就进行了首次尝试。它运行的Facebook Home,基本上是安装在安卓系统上的软件,用来创建“脸书手机”。大多数人可能不记得实验在电话里进行得很顺利,但扎克伯格似乎准备再做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