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戴尔Latitude5400可以帮助Chromebook入侵企业IT

苹果和微软合作,将iOS和Windows 10 S模式设备带入小学教室,谷歌的Chromebook成为首选。现在,轮到谷歌联合苹果和微软,将iOS和Windows 10 S Mode设备带入小学课堂,谷歌的Chromebook已经成为首选产品。现在,轮到谷歌自己努力了——也许我们可以说服Windows在大型企业的长期独家IT市场采用Chromebook。

这一努力的开端不仅来自谷歌,也来自圆石这样的地方。戴尔正在开发基于Chrome操作系统的Latitude商务笔记本版本。周一,该公司宣布了首款此类设备,即Latitude 5400和Latitude 5300二合一设备。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具有Latitude的物理特性。它们很坚固,大猩猩玻璃从一端到另一端覆盖屏幕,碳纤维用于加固显示屏盖。它们也非常强大,拥有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最高四核酷睿i7、最高32GB内存和最高1TB存储容量的固态硬盘。

到目前为止,只有谷歌自己的小众市场Pixel Slate(亚马逊售价509.00美元)和Pixelbook以外的Chromebook可以提供这些规格。对于大型信息技术部门来说,更重要的是,新的Latitudes还具有戴尔的一些远程管理功能,包括对VMware Workspace One的支持。新的谷歌纵横与谷歌的Chrome企业控制台结合使用,是运行Windows 10 Pro的笔记本电脑的可靠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