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发布日期、价格和规格

三星Galaxy S21的指南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了,因为有很多消息称它将于1月14日发布。而且也不会是孤家寡人——我们预计三星Galaxy S21 Plus和三星Galaxy S21 Ult三星Galaxy S21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了,因为很多消息来源暗示它将于1月14日发布。而且不会是一家独大——我们预计三星Galaxy S21 Plus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也会这么做。

令人兴奋的是,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S20 Plus目前在我们的全球最佳智能手机榜单中排名第一。随着新手机的推出,我们也对他们的预期有了很好的了解,大量的泄密和谣言已经暴露了可能的规格、设计和功能。

亮点包括S Pen支持三星Galaxy S21 Ultra和10倍光学变焦。这三款手机的摄像头都是全新的,当然还有比你可能知道的更强大的功能。您将在下面找到所有这些细节和我们目前听到的所有其他信息。

我们还提供了三星Galaxy S21可能的发布日期和价格的详细信息。如果之后你还需要更多,请到本文底部,从你的手机里获取我们想要的愿望清单。确保它们是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重大升级。

一定要定期检查,因为新三星Galaxy S21的泄露还会继续扩散,我们都加到这篇文章里了。三星总是在年初发布新的Galaxy S机型,近几年一直在2月份发布,然后在3月份开始销售,所以我们预计会和三星Galaxy S21系列一样。

不过,三星Galaxy S21系列很可能会在1月份实际落地,三星在印度的官方店铺甚至表示将在1月14日发布这款手机。

商店补充说,这些手机将于1月29日在该国开始销售,但建议世界大部分地区在一周前购买,这意味着您可以在1月22日之前购买三星Galaxy S21型号。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些日期。一位泄密者表示,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14日发布。他们希望预约当天开放,这些手机都可以使用。1月29日。

随后的爆料也呼应了1月14日的说法,几个传闻也暗示三星Galaxy S21的发布日期会在2021年初,所以2021年初,尤其是1月14日,似乎很有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