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Oppo Reno 5 Pro实时影像已在微博浮出水面

导购公司通过微博上的帖子确认,Oppo Reno 5 Pro将在四驱后置摄像头设置的主摄像头中配备5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在帖子中,该公司通过微博上的帖子确认,Oppo Reno 5 Pro将在四驱后置摄像头设置的主摄像头中配备5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帖子中分享的图片也证实了5G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SoC和65W快充技术。在一项相关的开发中,智能手机的实时照片被泄露,这些照片显示了薄的上下边框和后置摄像头模块。

根据Oppo在微博发布的文章,Oppo Reno 5 Pro将在后置四摄模组中搭载一个5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主传感器。在发布的预告片中,Oppo表示已经与索尼联合开发了该传感器,以提供“出色的成像能力”。图片也证实了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SoC和65W快充技术。此外,图片还显示,该手机将拥有类似于Oppo Reno 5 Pro的后置摄像头设计。

在相关新闻中,微博上出现了一些Oppo Reno 5 Pro的实时图片。这些图像显示了一个穿孔显示屏,显示屏左上角有一个切口。左边可以看到音量摇杆,右边是电源按钮。麦克风、扬声器格栅和SIM卡托盘位于底部。可以看到,Oppo Reno 5 Pro采用了曲面显示屏。

最近,据说在TENAA和Geekbench列表中发现了Oppo Reno 5 Pro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将于12月24日在中国上市,预计将配备6.55英寸AMOLED显示屏。Geekbench列出的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886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3036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