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高通建议骁龙710适合中高端手机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骁龙700处理器系列的第一个成员,Snapdragon710。该芯片旨在为主要在中国的中高端智能手机供电。这也是高通今天宣布的Snapdragon710处理器家族的第一个成员。该芯片旨在为主要在中国的中高端智能手机供电。这也是一场贸易战的赌注,这场贸易战关闭了中美技术合作。

高通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芯片组公司,销售四层芯片。200系列进入低端产品,通常定价在100美元以下,400和600出现在中端设备,800进入旗舰产品。然而,价格差距已经扩大。我们在Moto G6 Plus等300-400美元的手机上看到过600系列芯片,但大部分骁龙845手机售价都在600美元以上。

snapdragon 710高通产品管理副总裁Kedar Kondap表示:“原始设备制造商希望将更高的600层扩展到不同的层,以提供更丰富的用户体验。

市场讨厌真空,所以骁龙710出现了,它包含了大量的800多个组件。从CPU开始:Kondap是指Kryo 360的基本核心架构与骁龙845的Kryo 385相同,但核心排列不同(2个2.2GHz性能核心,6个1.7GHz效率核心;Kryo 285有四个2.8GHz的性能。新的Spectra 250 ISP支持双20MP摄像头和多摄像头模块,用于3D AR成像和面部验证以及4K HDR视频播放。

新X15调制解调器的设计是.不错,虽然不如Snapdragon 835提供的X16好,但比600系列提供的X12好。X15是一款“800Mbps”的LTE调制解调器,支持两个载波的4x4 MIMO,或者一个4x4和两个2x2,最多可以聚合三个载波。还是不错的。骁龙X12仅在一个载体上支持4x4,最高速度为“600Mb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